Wednesday, December 9, 2009

我知道



这首歌相信大家都很熟悉,由来自新加坡双胞胎组合BY2 所演唱的抒情歌。讲述少女和恋人分开时的心境。相信这首歌一定唱出了不少人的心声~ 这首歌旋律很好,加上BY2那纯厚有力的声音,实在很难不给它听个两三遍呢!

其实我个人看来,这首歌另外一个卖点,是它的歌词。简洁利落的歌词,是最容易让唱它的人,投入感情。

我有位好友,前阵子也被男友给甩了。该流的眼泪也流了,该痛的心也痛过了。看她表面嘻嘻哈哈的,就知道她心里还很难过。她说这首歌完全表露了她的心声,唱出了她与他的感受。。。其实呀,这首歌的歌词,有一点我想给些意见----〉

***第一句:从来没想过,不能再和你牵手。

对热恋中的情侣,应该都不曾想过吧。双方都如此深爱,依赖着彼此,那会去想到,不要和对方牵手呢?要知道对方手心传来的温热,可是用来保暖的哦!但是,热恋过后呢?分手的时候呢?所以说,热恋时虽然很甜蜜,不过热恋过后的那个时期,却是维持感情最最关键的时刻!

P/S:(当这位好友疯狂地爱上一首歌的时候,她就会重复又重复不停地播这首歌,我其实还蛮害怕地!嘻嘻!因为听久了会怕呀!!!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