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7, 2009

保鲜期的期限



听说恋人们会有个‘分手季节’。。那天在我的面子书(facebook) 上看见有朋友这么写着。‘分手季节’意味着在某个时段,本是应该甜蜜蜜的couple们会不知如何地,莫名其妙地分手。当然不是全部都分手,感情要好的,听说也会在这个季节里出现些分歧。

听起来像个诅咒似的,不好意思,请不要误会,我并没有那个意思。虽然单身的我日子是过得有点枯燥,但也不会这么的恶毒吧?(在别人眼里我可是很善良的)嘻嘻!

呵呵!不过,话说回来,我却是没去质疑这‘分手季节’的说法。因为事实上,好像的确发生过。有时会突然听说某某和某某谈恋爱了,又或者突然得知身边多了很多couples~ 可是,过了一段日子,耳边传来的,尽是他们分手的消息。这种现象,不知你们有没有察觉到呢?

是大家的爱情禁不起时间的考验?还是时间让爱情过了保鲜期?


p/s: 很期待明天一早和炜宁一起出去‘揾食’ 嘻嘻!(Cantonese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