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9, 2010

飞来横祸

今天在马路上骑脚车时,被一个白目撞倒了。整个人连带脚车飞扑出去趴在马路上。两个手掌,右边膝盖,手腕,关节处全都擦伤流血了。那个白目park好车后,就连望后镜都没有看下就直接打开车门!随后而来的我根本来不及闪,整个人撞向车门再扑去马路。当时很多人都看到了。。。白目的车镜是全黑的啊!(他那种啦啦仔的口味,喜欢将车镜改装成黑色的,警察saman了又在那边呱呱叫那种。)

感动的是,有很多人拿出纸巾给我的,给我胶布的男生和安娣,为我打抱不平的女生(她跑来我的面前亲自拿纸巾给我,还很生气的对我说,不是我的错,因为她看到我整个扑到马路的情景。)还有我的朋友们!!!谢谢你们!

去到医院,医生说要打针,我整个人听后都快要倒下去了!!!再来,还不够,消毒时我真的顶不顺啦!本来不想哭的,因为不要给医生护士笑,但还是顶不顺啦!那种痛,真的好像把硫酸倒在伤口,用火来烧的感觉!真的。。。连话也说不出!

止血后伤口看起来小了很多,总算放心了。
量血压

指甲也破了

好了一些

><
最后一张!这是看到医生拿针出来差点昏到的表情~很狼狈的样子(受伤了谁还要管头发整不整齐,样子好不好看啊?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