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9, 2010

记忆宝盒

我很念旧,我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回味以往所发生的一切事物。以往生活中的事情,我都记得,比如我买东西的价钱,吃过的某一顿好吃的早午晚餐,身边的人说的某一句话,某一个表情,某一个动作。。。等等。他们每个人都有的某些特点,我也记得。

与其说我变态,倒不如说我喜欢沉浸在旧时光里,一切的回忆总让我有种像看电影的感觉,一幕幕上映,酸甜苦辣,让我感到很温馨。

我常常发呆,不是因为我脑袋空白,而是我正在回想过往。这也算是我其中一个嗜好吧。不过,我觉得我还不至于blur得很严重吧?我的housemate 们,你们觉得呢?嘻嘻!原谅我时常慢半拍。。。我会尽量改进让自己随时都保持着‘清醒’的状态中~

其实我觉得还好啦,至少大多时,在该保持清醒的时候我的脑袋也都非常清晰啊~呵呵~




现在的我
|
|
|
|

掉入时光机中
|
|
|
|
|



这就是以前的我啦~当时脑袋里装的东西,跟现在实在是差太远了。。。







1 comments:

Ning ✿ said...

i think i am more blur than u!
wat u think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