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, 2010

不开心

我很不开心, 真得很不开心. 我希望这只是暂时的, 过了就没事.
可以吗?

我快要发飙了.. 我不喜欢, 在我犯错时, 你不安慰我就算了, 还一直说我错! 你知道我已经难受吗?
我的脾气就是这样怪..因为犯错时我会很羞愧, 很想找个地洞来钻, 而不是一直听: 你应该怎样怎样, 怎样怎样...我已经很紧张了. 是不是,要等我冷静下来以后, 才告诉我本来因该怎样做? 当下,你一直说: 你本来应该要酱,为什么不酱咧? 我已经做错了要我给你什么反应好? 正在紧张得不得了的我, 思绪都被你打搅了...如果,你可以, 给我一些时间, 安静的时间, 我是可以知道下一步要怎么做的.

我不是故意把情绪写在脸上, 我也知道人家看我的脸色也不好. 我只是很伤心而已. 不想笑. 我不笑的样子, 很凶, 所以才会常常让人觉得我在不爽. 我不是! 我不爽的几率, 远远比我伤心的还要来得少

我可以哭吗? 但理智告诉我,不可以。 

2 comments:

ksee said...

加油,Josephine,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
但是做回你自己最重要,不用管别人怎么想,加油~

Shu Wen said...

Thanks a lot k see! i think i've become better...^@^ free come out yum cha again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