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1, 2010

我那单纯的微笑, 已变成一种武器,目的,是用来抵挡那一枝枝朝我而射的冷箭。
笑,不一定代表开心。 什么事都不能只看表面。我知道有很多种笑,冷笑,假笑,敷衍的笑,苦笑, 嘲笑。 我不仅见识过这些笑,我更懂得如何去分辨笑。

之前有人说,我有一种笑,很虚伪,很假。她们看不下去,才跟我说。当初我还不以为意,因为我不知道,我已习惯了这种笑。直到今天,我才知道,原来我也会假笑。批评人家的同时,是否也该想想自己?

你问我对现在这种生活累不累,我说,要把假笑派上用场的时候,不是现在。而是一年后,一年后才是真正把这种假笑派上用场的最佳时候。原谅我不该把社会上的人想得这么灰暗,但它的确如此。

面对未来种种的冲击,我能不能坦然地应战,还是个未知数。希望未来成为社会上一分子的我,依然可以保留我那单纯, 甜美的笑。

1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祝福你,愿你能真心地笑出来哦~你的笑很美丽 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