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3, 2010

心伤

这个学期,我真得很痛苦,不是因为学业,而是因为那不断传来的坏消息。

今年年头, 我失去了大伯公,今年年尾,我失去了朋友和我的至亲,我的阿公。
刚出席朋友的丧礼不久,现在,却要我出席我一辈子都不要出席的丧礼,我的阿公,他。。。他去世了。。。
在考试期间,接到如此心痛的消息,你叫我要如何继续读书??!!!!
我就只有痛哭就没有什么可做了。。。
好在妈妈的一句话,我才可以振作起来,发奋读书!因为阿公最喜欢人家读书了。之前他叫我继续读下去,拿Master..对不起阿公现在的我还没有这个能力,读到酱高。但是我答应你,以后我做工,有这个机会去读Master时,我一定会去读的!
每次,不如意的事总是故意挑在我考试时发生,我不要这种感觉了好吗?这种感觉很伤。。真的很伤我心。
我就这样的人,不愿把伤心的样子展露在朋友面前,却在夜里独自哭泣。因为我不想,把这情绪感染到我身边的人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阿公走的时候是早上,我忙着整理我的东西,订飞机票,退巴士票,买火车票。。。要在最短的时间内从金宝回到丁加奴也不是件容易的事,不过!一切都值得!如果我赶不回去的话,我会内疚一辈子!我不要让自己有个遗憾!我也知道阿公也要见我的嘻嘻!为什么这么说呢?
话说白天忙完了后,我和 Valerie (我的室友)读书读到一点多时,有一只很大只的蛾类昆虫飞进我们房间!由于怀疑是阿公来找我,我就想把它抓住,谁知,它飞到一个角落就消失了。。接着,凌晨三点多吧,我们就去睡觉了。不过五分钟,Valerie 突然爬起身说要吃药~接着我就开灯拿药给她吃~接着爬回床时,很玄的事情发生了!!! 那只大虫,竟然出现在我床边的墙上!!! 仿佛在看着我般。。。接着,我们就想把它弄出去,唉。。。我也不想把阿公弄出去,不过那只大虫又真的很大只。。很怕。。谁知道,那只虫在我们房间飞来飞去,最后,也还是停在我的床边。你说,它是不是阿公?我虽然没有宗教信仰,家里没安神,但是不轮的我不信,阿公真的来看我有没有读书咧~~哈哈。。。最后还是把虫虫安置在楼下客厅, 今天去看它~还活着哦!
阿公可能是因为全部孙子都到齐了,就只除了我,所以大老远飞来gap gap 我~~
照片迟些再post上去~
哦, 对了,我和家人都已经搬到关丹去了,新的地方,新的马路,新的人。。。唉,很多东西要从头来过啦。。 尤其是认路。。。 >@<

       

0 comments: